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倒计时一周年

2021年11月23日15: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胡雪蓉)11月21日,国际足联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卡塔尔多哈举办。卡塔尔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行。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现场。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供图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表示:“我们将畅享齐聚一地的美好时光。球迷们将在8座先进的球场内观看最高水平的国际足球赛事,我们期待以此为契机让人们相聚卡塔尔。”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将在海湾球场打响,这座球场将于今年11月30日启用,届时,坐镇主场的卡塔尔队将在2021卡塔尔阿拉伯杯的揭幕战中对阵巴林队。同日,拥有多种创新元素的“974球场”也将首次开门迎客,而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场地卢塞尔球场将于明年初正式启用。

卡塔尔世界杯交付与传承至高委员会秘书长哈桑·阿勒萨瓦迪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式进入倒计时一周年,我们对此深感激动。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我们正朝着成功举办本地区首届世界杯这一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

(责编:张文婷、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