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游茶山,赏美景 福鼎磻溪茶园定向赛活力开跑

2021年11月08日09: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郝帅)11月6日,2021年福建省福鼎市磻溪镇首届乡村振兴茶园定向赛在福鼎磻溪镇十三坪茶园举行。来自福建省内的200余名定向达人齐聚,在青山绿野间一同用奔跑感受定向赛的魅力。

该定向赛是2021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福鼎赛区)“万里茶道”体育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一,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体育频道、磻溪镇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旨在用酷炫好玩的比赛形式串起茶韵古镇磻溪的乡村振兴之路,充分展现磻溪镇“产业、生态、文化、旅游”的特色主题。 

赛事采用积分赛制,分设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和团体组进行,并且全员配备专业的GPS跟踪系统。比赛中,运动员们在一张详细的地图和指北针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按顺序到访地图上所标示的各检查点,在每个点之间选择自己认为的最佳路线,最终完成比赛。比赛的同时也实地感受了“福鼎白茶核心产区”的生态之美。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