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11月上新日,与特许商品一起续写你的冬奥故事

2021年11月05日16: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郝帅)11月6日是本月的第一个星期六,特许上新日如约而至。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脚步的临近,更多款式的特许商品即将与大家见面,非常值得期待与关注!

在本月上新的产品中有方寸之间蕴含丰富内涵的徽章,也有兼具美观与实用的冰箱贴、水杯、文具,还有给初冬带来浓浓暖意的冬暖画、羽绒服。这些特许商品又将怎样续写你的冬奥故事?一起先睹为快!

北京中轴线倒计时系列纪念徽章以中轴线申遗由南到北的14处代表性建筑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举办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为设计元素,结合冬奥会倒计时15个主要时间节点,巧妙地从空间和时间两个维度体现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

此次上新的是该系列的第8至10枚,分别是:天安门(倒计时70天纪念)、社稷坛(倒计时60天纪念)、太庙(倒计时50天纪念)。

上古神话系列徽章一套6枚,以经典上古神话传说为主题,分别为嫦娥奔月、大禹治水、盘古开天、夸父逐日、女娲补天和精卫填海,每款限量2022枚。徽章采用了透明填色、葱粉以及软珐琅等工艺,整体画面色彩丰富,造型精美,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徽章爱好者的青睐。本月推出该系列的最后两枚:精卫填海和盘古开天。

北京2022年冬奥会喜迎冬奥冰箱贴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欢庆盛典冰箱贴,采用彩印、色膏和镀镍的工艺制作而成。冰箱贴以对联为设计灵感,两枚组合后可以共同构成一个“囍”字,展现喜迎冬奥、欢庆盛典的美好寓意。

两款兼具功能性与美观性的玻璃杯分别为冰墩墩的冰雪世界雪容融的冰雪世界。这两款玻璃杯造型精致可爱,立体杯盖上的吉祥物与雪景组合,构成了小巧的微缩景观。玻璃杯容量为400毫升,材质为高硼硅玻璃(杯体)和食品硅胶(杯盖),可作为日常茶杯、咖啡杯使用。

本月上新的六款绿松石项链分别以环环相扣、雪花之舞、冰雪相依、雪之国度、如意人生、瑞雪丰年命名,寓意丰富,造型设计简约又不乏时尚质感。

冬奥·冬暖画(长城、天坛)画面主体是手绘风格的雪中长城与天坛,整体精致壮丽,冰雪气息扑面而来。这两款冬暖画具有加热功能,其中的加热部分采用创新工艺,接通电源后可迅速进行加热,十分适合寒冬挂在家中,兼具艺术欣赏性和居家实用性的双重特点。

冬奥特许商品国旗款羽绒服采用防水透湿和防油防污的科技,可有效适应户外不同气候及环境。内里细节与北京冬奥会制服装备采用同样的热返科技,通过反射人体体温来减少人体对热量的散发。本次上新的羽绒服共有红、黑、白三款颜色。

北京冬奥会纪念宣纸为特种净皮类宣纸,规格为69×138cm,数量为100张。采用捞纸、晒纸等传统技艺精心制作而成,皮浆、草浆综合占比分别为80%和20%。每张宣纸均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图案的防伪水印。这款宣纸集书画创作使用、艺术观赏及投资收藏价值于一身,是不可多得的宣纸艺术佳品。

大兴机场再开新店

位于大兴机场的第二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于2021年10月31日正式开业,店面位于大兴机场航站楼安检区内二层中央区,面积69平方米。店内汇集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户外旅行用品、首饰、箱包、文具、工艺品等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的各类特许产品。店面位置优越,装修简洁明快,商品品类齐全,能够满足来往各地的旅客前来参观购物,通过机场这一交通枢纽的优势,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了解冬奥,传播冬奥,参与冬奥。

购买冬奥特许商品就是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奥运赛事。请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选购正版特许商品,实体店可通过地图软件搜索“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查询地址,官方网店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可通过搜索“北京2022”进店。关注官方网店“My 冬奥”直播,更多精彩持续上新。

(责编:王连香、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