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控男篮官宣外援中锋哈斯加盟

2021年10月21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男篮官宣外援中锋哈斯加盟

10月20日,北控俱乐部官方宣布中锋艾萨克·哈斯加盟球队,将在本赛季代表北控篮球俱乐部征战CBA联赛,这位身高218厘米的内线高塔将身披紫禁战袍,为北控男篮内线注入更多能量。这也是本赛季确定加盟北控男篮的首位外援,北控俱乐部还将在10月底左右确定另一位小外援人选。

资料显示,哈斯1995年10月2日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身高2.18米,体重132公斤,场上司职中锋。哈斯年少成名,高中时期被评为全美四星高中生,并入选全美TOP100高中球员。大学时期哈斯效力于NCAA一级联盟篮球名校普渡大学,并一直担任球队队长,是球队更衣室的绝对领袖。NCAA2017-2018赛季,哈斯场均出场23分钟,能够得到14.7分、5.7篮板和1.3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7%。2019-2020赛季,哈斯与NBA犹他爵士队签约,并代表犹他爵士队的发展联盟球队盐湖城星队征战,场均能够贡献7.7分和7.3篮板,并在赛季结束后,顺利被征召进入犹他爵士队。

2020-2021赛季,哈斯来到CBA加盟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开始征战CBA联赛。他上赛季为广州男篮出战53场比赛,在场均16.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0.7分、7个篮板和1.1次封盖。哈斯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防守能力,多次送出单场5记盖帽的华丽数据。这位白人球员身材高大,力量出众,可以依托高大厚实的身板给对手在内线制造很大压力。

在北控男篮赛季前的出征仪式上,俱乐部方面曾表示本赛季球队选外援的宗旨是“选近不选远、选熟不选生”,哈斯的加盟符合这个要求。他的到来将使北控男篮本来就不错的内线厚度再次升级,为球队带来更强硬的防守,输出更劲爆的能量。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