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收官

2021年10月07日09: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收官

  伴随着绵绵秋雨,2021“愉悦杯”环滨州黄河风情带国际公路自行车赛6日展开第二赛段环黄河赛的争夺。18支车队展开了167.2公里的比拼,最终恒翔洲际队成为最大赢家,将团体总成绩冠军、赛段冠军以及象征着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和象征“青年最佳”的白色领骑衫四个奖项收入囊中。

  选手们从滨州奥体中心出发,本赛段全程167.2公里。恒翔洲际车队的王美银获得本赛段第一名,其队友姜赫和马光通分获二三名。

  恒翔洲际队的苗成硕凭借两天出色稳定的发挥,包揽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和象征“青年最佳”的白色领骑衫。山东自行车队队员张政和柳建鹏分获象征“冲刺王”的绿色领骑衫和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团体总成绩前三名分别是恒翔洲际队、吉林自行车队和山东自行车队。

  除职业组比赛外,赛事还设置了本地业余精英组,让本地精英骑手有机会体验国际水准赛道。业余精英组比赛全程28.6公里,王进、李文分获男、女冠军。

(责编:赵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