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续写丝路新篇章|西安高陵:“筑巢引凤”兴产业促就业

2021年09月25日09:5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位于西安高陵区的蓝晓科技新材料产业园主办公楼外景。

  近年来,西安高陵区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创新营商政策,用优质的政务服务水平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成立于2001年的蓝晓科技,20年来凭借自身丰富的产业经验和独特的技术优势,在食品、制药、高性能吸附分离等技术领域打破了国外垄断,实现了进口替代,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及北美、欧洲、南美、亚洲等区域。

  随着企业的飞速发展,原本老厂区的生产能力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在高陵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协调下,高陵蓝晓产业园项目于2017年开工建设,2019年开始运行,解决了制约产能的瓶颈问题。此外,在人才引进、产业结构调整引导、锅炉低碳改造、有机废气治理等多个项目中,区委区政府都给予了政策倾斜和专项资金扶持。2020年,蓝晓科技销售额达10亿元。

  据了解,在高陵区像蓝晓科技这样的中小企业有30多家,带动周边多个村镇的居民就业,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新华网 詹婧 摄

(责编:王仁宏、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