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联合队与上海队会师女足成年组决赛

2021年09月24日08: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联合队与上海队会师女足成年组决赛

  新华社西安9月23日电(记者程楠、姜辰蓉)在23日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女子成年组比赛中,联合队以4:0战胜北京队,与点球大战中击败陕西队的上海队会师最后的决赛。

  联合队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一开场就祭出压迫式打法,第5分钟,张馨主罚角球,杨莉娜头球破门,联合队1:0领先。第18分钟,联合队王霜主罚角球,北京队的吕禹廷解围中头球自摆乌龙。

  比赛第56分钟,王霜在禁区内持球,尝试摆脱对方防守球员,做了几个假动作之后,她突然将球分给队友张馨,后者轻松破门得分。第82分钟,在接到队友分球后,联合队的王妍雯在禁区左侧射门得分。最终,联合队4:0战胜北京队。

  赛后,王霜表示,中国女足(联合队)仍然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队员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回馈球迷。“也希望大家不仅关注全运会女足比赛,也希望大家持续关心我们的女超联赛和女甲联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上海队与东道主陕西队在常规时间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上海队5:3取胜。

  上海队与联合队将在9月25日决出最后的冠军。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