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佩雷拉伤退 塞梅多补招进入葡萄牙队

2021年08月31日08: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佩雷拉伤退 塞梅多补招进入葡萄牙队

  葡萄牙足协29日晚间宣布,将效力于狼队的右后卫内尔松·塞梅多补招入队,以顶替新近受伤的里卡多·佩雷拉。

  现年27岁的佩雷拉在2018年以2200万欧元身价由波尔图转会莱斯特城,曾在2018-19赛季被评为队内最佳。在28日莱斯特城客场2:1击败诺维奇城的英超联赛中,首发出场的佩雷拉在第8分钟助攻瓦尔迪破门,但随后在第11分钟就因伤下场。此前他也同样因为伤情而错过了2020年欧锦赛(推迟至2021年举行)。

  同为27岁的塞梅多在2017年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本菲卡队转会至巴塞罗那队,三年间帮助球队夺得两个西甲冠军。2020年英超狼队花费3000万欧元引进了这名葡萄牙右后卫。在29日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塞梅多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但球队以0:1小负于曼联。在今夏的欧锦赛上,塞梅多以主力身份出战了三场小组赛。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取得2胜1平的葡萄牙队将于9月1日在主场迎战爱尔兰队。值得一提的是,已确定加盟曼联的葡萄牙队长C罗已提前回到里斯本,将在国家队比赛结束之后前往曼切斯特。(陈柏乔)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