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迎来最后倒计时 民众热情不断升温【6】

2021年07月23日18: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23日,东京主要街道到处可见奥运彩旗和宣传画,洋溢着奥运气氛。(人民网 吴颖摄)
7月23日,东京主要街道到处可见奥运彩旗和宣传画,洋溢着奥运气氛。(人民网 吴颖摄)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吴颖)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北京时间今晚7时举行。开幕在即,东京市内迎奥运的气氛愈见浓厚。

在东京皇居附近的街角,可以看到手持照相机等待拍摄蓝色脉冲飞行表演队出场的人们。一位日本老人说:“虽然东京的疫情依然让人揪心,但是能等到今天的开幕真是太好了。运动员们一直都很努力,作为一名普通的观众,我想为他们加油。”

在东京站前的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电子钟附近,聚集了大量排队等待拍摄纪念照的民众。东京的主要街道到处可见奥运彩旗和宣传画,洋溢着奥运气氛。 

(责编:刘佳、章斐然)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