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温网综合:焦科维奇、穆雷晋级 女单“金花”全部落败

2021年07月02日07: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温网综合:焦科维奇、穆雷晋级 女单“金花”全部落败

  温网正赛30日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终于没有再被雨水打乱赛程。男单头号种子焦科维奇和英国本土名将穆雷一个轻松得胜,一个艰难晋级,而参与女单较量的中国队“金花”没能有人继续前行。

  焦科维奇当日继续在中央球场打头阵,虽然又滑倒了几次,但丝毫不影响他以3个6:3击败南非“大炮”安德森,用时1小时41分钟闯入32强。

  塞尔维亚人赛后表示自己滑倒的次数有点多,但一点不想怪球场。“显然之前下了几天雨,然后第一天又是关着顶棚比赛,对场地湿度产生了影响,导致草场比平时滑了那么一点,但我还是觉得(摔跤多)主要原因是我两年没在草场上打球,而且刚在完全不同的红土场上打了几个月。我还在调整我的移动,让自己更适应这里的场地,但我不过才打了两场。”

  焦科维奇之后,白俄罗斯的女单2号种子萨巴伦卡亮相中央球场。面对世界排名200之外的本土选手博尔特,萨巴伦卡虽然4:6先丢一盘,但接着以6:3、6:3连下两城挺进第三轮,没有让冷门发生。

  穆雷当日在中央球场压轴出场,他和第一次征战温网正赛的德国选手奥特你来我往,一直打到球场合顶开灯,才终于在接近4个小时后以6:3、4:6、4:6、6:4和6:2赢下比赛。

  拥有3个大满贯冠军的穆雷近几年受伤病困扰排名已下滑至100名开外。今年接连错过澳网、法网两个大满贯后,他终于自2017年以来第一次参加温网并实现两连胜。接下来,34岁的穆雷将遭遇比自己年轻一轮的加拿大10号种子沙波瓦洛夫。

  同日出场的3名“金花”则无一实现胜利。张帅、王雅繁均止步首轮,朱琳在第二轮对决中0:2不敌比利时的13号种子默滕斯。再加上此前首轮告负的王欣瑜,中国队选手已告别本次女单赛场。(张薇)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