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高燃快闪!六地联动唱响《妈妈教我一支歌》

2021年03月22日09: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刘颖颖、刘微)“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动人的歌声响起,3月22日,网络视听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快闪MV《妈妈教我一支歌》于人民网上线。六地群众代表热情参与、共同演绎,一起为党唱支歌,积极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

系列快闪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和人民网共同主办,上海、河北、浙江、江西、贵州、陕西等地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活动期间,主办方在线上广泛征集了祖国各地的“新年朝晖视频”,广大群众在城市地标迎来了第一缕阳光,并记录下了别具一格的光影之美。同时,线下六地联动,快闪活动在上海、河北西柏坡、浙江嘉兴南湖、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和陕西延安举行,群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从年幼的孩子到白发苍苍的老人,用真挚的歌声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充分展现红色精神的代代传承。

此次系列快闪活动引导网络行业聚焦主题主线,做强做优网络正面宣传,切实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了守正创新、活力奋进的浓厚氛围,并展现出网络新技术、新媒介的精神力量。

(责编:王连香、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