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为祖国放歌 唱响七十华诞”国庆特别节目圆满录制

2019年08月05日10:38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为祖国放歌 唱响七十华诞”国庆特别节目电视晚会圆满录制

  近日,由为祖国放歌大型活动组委会、《为祖国放歌》栏目组、为祖国放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为祖国放歌唱响七十华诞”国庆特别节目电视晚会在海南卫视(北京)演播厅圆满录制。

“为祖国放歌 唱响七十华诞”国庆特别节目电视晚会圆满录制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总策划、总导演覃艺馨,执行导演郭巴松、吴易航,艺术总监朱凤昌,音乐总监殷宏杰,副导演张敏等。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著名主持人席恺、赵学亮、牟姿璇、嘉琪、闫嘉欣共同担任主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春雷、老艺术家耿莲凤、著名歌手杨臣刚等嘉宾纷纷登台以歌寄情,在节目中为时代喝彩、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到爱国正能量。

“为祖国放歌 唱响七十华诞”国庆特别节目电视晚会圆满录制

  此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晚会节目涵盖了全国各地及不同类型演员、歌手的演出,精彩纷呈。来自广东的舞蹈团队带来的《紫气祥云》、广西壮族青年歌手黄卫文带来的《爱在壮乡》、中国铁路文工团肖爽带来的《中国脊梁》、山东少儿架子鼓表演《相信自己》等,这些节目不仅编排精巧、形式多样,且内容向上、耐人寻味。整个录制过程中,演员们在绚丽的舞台上个个情绪饱满、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好评如潮。

“为祖国放歌 唱响七十华诞”国庆特别节目电视晚会圆满录制

  “为祖国放歌唱响七十华诞”国庆特别节目总策划、总导演覃艺馨表示: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今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时刻,每个人面对日新月异的社会变革,都在积极的调整步伐与祖国的成长同呼吸、共命运!为了让文化界的明星艺人及艺术家们,在祖国母亲生日这天奉献反映当下社会发展、凝聚爱国情怀的艺术作品有一个舞台展示的机会!依托电视平台,在国庆将近来临之际播出的特别节目,以丰富的节目类型,为国庆献礼。本次晚会节目征集自2019年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文艺团体和歌手们的积极参与,以歌舞、书画等表演形式,展现中华大地共圆中国梦的人民凝聚力和精神风貌!及各界人士踏歌起舞祝福祖国的情怀!

  据悉,本次晚会节目正在后期制作中,盛况将于国庆来临前夕面向全国进行播出,期待这场引人瞩目的晚会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