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产优秀公安电影展映

2021年01月08日08:2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产优秀 公安电影展映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联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将于1月8日至1月17日举办“首艺联·经典回顾——国产优秀公安题材电影展”。在为期十天的影展中,观众将欣赏到《民警故事》《龙年警官》《狭路英豪》《湄公河行动》和《非凡任务》五部从各角度切入、反映不同时代人民警察工作及生活的优秀作品。影片将在百老汇电影中心(万国城店)、首都电影院(西单店)等11家影院放映,除常规的数字格式外,三部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的影片还将以胶片放映予以呈现。

此次参展的《民警故事》《龙年警官》《狭路英豪》《湄公河行动》和《非凡任务》五部影片无论在艺术风格、叙事手法和视听语言上,均各有特色。

观众可从“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公众号,了解更多的影片及影展信息,大眼睛票务、猫眼和淘票票等三个票务平台开售此次影展影票。(记者 肖扬)

(责编:孟丽媛、刘颖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