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唐探3"上映时间未定 陈思诚监制《误杀》将重映

肖扬
2020年07月18日07: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去年12月收获12亿票房《误杀》20日重映

  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3》上映时间未定,他监制的《误杀》将于7月20日重映,7月17日,片方发布了重映消息。

  电影《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等出演,去年12月上映,收获票房超12亿元。影片改编自印度口碑神作《误杀瞒天记》,原作讲述了学历不高但酷爱电影的父亲,为了替女儿遮盖“误杀”罪行,以电影桥段为灵感,设计了一场完美无缺的“瞒天过海”大计,成功守护家人的故事。

  此外,《新愚公移山》7月17日发布先导海报,宣布作为影院复工首批新片登陆大银幕。《新愚公移山》集结迪士尼(中国)原创意总监、著名编剧Marc Handler、导演陈志宏、许刚等国内外一流主创团队,是一部饱含父子亲情、自然奇观和英雄历程等大片元素的冒险喜剧。新冠疫情期间,“山川同域,愚公移山:致团结的中国人”等宣传短片先后在全网推出,同题电视片《愚公移山》也在全国100多家电视台和视频网站公益展播。

  相关

  《泰坦尼克号》将复映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宣布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开放营业。随后,莱昂纳多中文网发布消息“《泰坦尼克号》将在内地影院陆续复工后重映,具体上映日期待定,大家期待一下吧”。

  《泰坦尼克号》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该片于1997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