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片单来了!电影院开门最想看哪部?

蒋波
2020年07月16日19:5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大家的快乐都回来了!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停摆近180天,影院终于要开张了!

人民网官方微博推出“你想去看场电影吗”小调查,仅3个小时,有1.2万网友参与话题讨论,近70%的网友选择了“想去”和“如果有想看的电影会去”。人民网文娱部为网友们整理了2020年的大热影片和已经官宣定档的新片。攻略在手,看啥不愁!

备受瞩目的热门影片

《唐人街探案3》

导演:陈思诚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

待上映

春节档大热影片《唐人街探案3》是陈思诚“唐探宇宙”的第三部,前两部《唐人街探案》系列的成功,让《唐人街探案3》成了2020年最被看好的影片之一。《唐人街探案3》曾持续领跑春节档预售,创下了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纪录。

《夺冠》

导演:陈可辛

主演:巩俐、黄渤、吴刚

待上映

《夺冠》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讲述中国女排为国争光的故事和女排姑娘的爱国精神。《夺冠》是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是否会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呢?

《紧急救援》

导演:林超贤

主演:彭于晏 王彦霖 辛芷蕾

待上映

在《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之后,导演林超贤的第三部主旋律电影来了,它就是《紧急救援》。这是第一部聚焦海上救援的中国电影,用镜头刻画出了我国海上救援从业者舍生忘死、迎难而上的英勇形象。

《美人鱼2》

导演:周星驰、田羽生

主演:林允

待上映

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2》,这部令观众期待已久的电影,早在2018年6月便已杀青,之后便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时隔四年,《美人鱼2》是否能超越前作的票房成绩?

《封神三部曲》

导演:乌尔善

主演:陈坤、黄渤

待上映

原定暑期上映的《封神》系列第一部,同样备受瞩目。《封神三部曲》是由乌尔善执导,陈坤、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袁泉等主演的一部史诗级电影。7月5日,影片官微发文称,“青春热血筑圆梦,千年想象成封神。《封神三部曲》圆梦筑成,我们准备好了。”

《姜子牙》

导演:程腾、李炜

待上映

去年,《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火爆还历历在目。同为彩条屋“封神宇宙”系列,原定于春节上映的《姜子牙》在春节档预售时,仅用17个小时就突破了1千万。电影历时四年精心打磨,讲述了被贬下凡间的姜子牙寻找自我,重回昆仑的故事。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