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暑假来了!谁将成为今夏“爆款剧”?【2】

2020年07月08日20:0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三十而已》

主演: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

简介:该片刻画了三位迈入30岁、形象性格截然不同的都市女性——王漫妮、顾佳、钟晓芹,借由她们经历的生活困境,折射现实中女性的生存痛点,展现女性的强大能量。

剧中三位女性的角色性格和人生际遇各有不同,为观众再现了都市中鲜活生动且颇具个性的三十岁女性的群像。

《燕云台》

主演:唐嫣、窦骁、佘诗曼、经超等

简介:影片讲述了萧燕燕在经历与初恋错失之后,嫁与辽帝,凭借过人的心性和才智被委以重任,她励精图治,繁盛大辽,终得一生圆满。

该片改编自蒋胜男的同名小说。在蒋胜男看来,与芈月得到权力但失去爱情相比,萧太后在家庭、情感、功业三个方面都做到了大圆满,这种圆满在古代的男权社会十分不易。

《荣耀乒乓》

主演:白敬亭、许魏洲、万国鹏、边一鸣、杜双宇

简介:该片以中国乒乓发展史为创作背景,用两位男主为切入点,讲述了虽然从小体弱但却希望将热爱的乒乓事业做到极致的徐坦,与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在乒乓赛场上“狭路相逢”的故事。

该剧以中国职业男乒运动员为人物原型,采用双男主模式。导演程浩在谈及创作理念说到:“体育精神最重要的就是不抛弃不放弃,为赢一拼到底”。

《风犬少年的天空》

主演: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周依然等

简介:导演张一白自《将爱情进行到底》后,时隔20年回归剧集之作,讲述千禧年间一群新时代少年们跌跌撞撞、全力奔跑的成长时光。

导演用互联网时代“走出象牙塔中的青春”重新定义青春剧,是否可以激发更年轻的“00后”的好奇心?

对于影视行业而言,每年的暑期都是必争之地,今年的暑期剧目中,既有关于青春的奋斗故事,也有关于都市女性生存困境的探讨,既有探寻真相的悬疑剧情,也有体现主人公家国情怀的感人情节,在众多的剧目中,谁将会成功“突围”,成为下一个“爆款剧”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综合中新网、新快报、钱江晚报等)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