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任达华、吴镇宇双雄聚首 电影《爷们》开机

2020年06月28日08:54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任达华、吴镇宇双雄聚首 电影《爷们》西双版纳火热开机

  今日,由封其柳、余小健任出品人,影帝吴镇宇参与并任艺术总监,罗浩强任执行监制,胡家珲、曾皓文任总制片人,吕伟、陈雨繁、刘向禹、邓义川任制片人,林韬执导,李轩、刘琛豪、赵勇担任编剧的院线电影《爷们》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于云南西双版纳正式开机,先前被网友诸多猜测的阵容也正式浮出水面——由任达华、吴镇宇、张蓝心、淳于珊珊、石修、邱意浓、曾江、王子涵、郑罗茜、阚犇犇、吉丽、秦川、王家强、董博等主创、演员组成的超强演出班底让观众对影片内容充满期待。

  出品人封其柳感慨,在疫情当下,《爷们》能顺利开机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开机发布会当天,景洪市宣传部部长张培兰、演员任达华、张蓝心、郑罗茜、吉利、阚犇犇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并在开机仪式上纷纷表达了对影片的祝福与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爷们》的幕后班底堪称集结了内地、香港电影拍摄及制作的精锐部队,全面把控作品品质,旨在让翘首以盼的观众不负期待!

  铁血硬汉演绎男人品格,正邪对峙揭开幕后真相

  《爷们》是一部荷尔蒙爆棚的硬汉戏,除了丰富多彩的人物刻画,展现“爷们”的多元魅力,在剧情设计方面也丝丝入扣,情节反转跌宕起伏。

  影片讲述了男主肖剑锋在一次代号为“磁石”的行动中被陷害,在海外被关押了25年,为了妻子和腹中孩子的安全,与家人断绝了一切联系。25年后,肖剑锋出狱回到香港寻找妻儿,发现早已物是人非。正当心灰意冷时,肖剑锋突然受到神秘人的委托,只要按照指示行事,就会告知他妻女的下落。而另一方面,肖剑锋的工程师哥哥一直潜心研发的“无影之墙”防御系统,在无意中破解了玉石机密及其背后复杂的毒品交易网络,正当一切真相即将浮出水面之时,却被人暗杀了……

  死亡背后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幕后操纵者究竟是谁?悬疑剧情引人入胜,全程紧张而刺激的氛围,给观众带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烧脑体验。而随着深入谜云旋涡,肖剑锋重新回归英雄本色,为揭开真相步步为营,与神秘莫测的幕后大佬展开一场又一场博弈。

  追逐、爆破轮番上演,大场面激战燃爆肾上腺

  由于《爷们》聚焦了一条复杂的毒品交易网络,取景地第一站选择了充满异域特色和神秘感的西双版纳,主创团队更是特意将当地的民俗风情与剧情相结合,将环境氛围烘托到极致,就此一幅波云诡谲的画卷徐徐展开。然而,正值酷暑的西双版纳还是给拍摄带来了不少难度,平均30 的温度让工作人员直呼“热化了”。

  但在主创团队看来,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据了解,为了给观众呈现最极致的视听盛宴,《爷们》还将奔赴国内外三地拍摄,甚至不惜斥重资打造各种大场面、大场景,来烘托剧情氛围呈现视听体验。据剧总制片人胡家珲透露,影片中追逐、飞车、爆破应有尽有,正邪双方一个个真枪实弹的“激战”场面,看完绝对会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此外,影片中的打戏部分也酣畅淋漓,是一部融观赏性、艺术性于一体的惊险动作片。

  而在后期制作上,《爷们》也力求保证呈现出的每一帧画面,都匹配顶级院线电影的设备和规格。制片人坚信在全剧组的苦心经营和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之下,《爷们》一定能早日与观众见面。

  实力班底倾力打造,爆款品相引人期待

  为了保证影片质量,《爷们》在团队搭建上可谓下了一番苦功,力邀金牌导演林韬亲自操刀掌镜,为影片保驾护航。林韬导演对该电影的类型,以及影片中呈现的热血豪气、兄弟义气等元素非常看好,更是花费长时间与主创团队反复打磨剧本细节,深度挖掘人物性格特征。

  除此之外,金像影帝任达华、金马影帝吴镇宇、“龙女郎”张蓝心、“实力小花”邱意浓、黄金戏骨曾江等演员的加盟,则进一步夯实了影片的基本盘。班底搭建将国内实力团队进行了强强联合,《爷们》爆款品相纤毫毕现。

  《爷们》由上虹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邦汇影业有限公司、景驰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派之文化传媒(江苏)有限公司出品,浩髯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华创时代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佛山市鸣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虹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制作,派之文化传媒(江苏)有限公司、第一制片人宣传,北京创磁空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吴镇宇工作室联合艺术创作,北京聚合影联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意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在电影行业的特殊时期,影片低调蛰伏,潜心创作,出品人封其柳坚信待影院开放后定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并为中国电影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如他所言,疫情对影视行业的影响是暂时的,未来等疫情彻底结束后,院线将会迎来显著性回暖,中国电影又会迎来新的曙光!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