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若英演唱会为儿子加唱五月天 阿信调皮讨版权费

2020年04月19日09:14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刘若英演唱会为儿子加唱五月天 阿信调皮讨版权费

  据台媒报道,4月17日晚,刘若英在线上举办直播演唱会,更远赴富有怀旧感的新竹内湾戏院拍摄,呼应了她音乐人与电影人出道的双重身份。且她2003年、人生第一场演出“原来你也在这里”,便是在台北的一座戏院举办,回到戏院更有一种初心与起点的感觉。

  在最近这段“不营业”的日常中,刘若英曾多次发布简单日常感的自拍自录歌唱影片,借由社交媒体与歌迷相互打气,想要分享的心情故事也越来越多,也希望和歌迷分享更多,索性找来演唱会音乐总监陈建骐,与所有乐手、合音老师,加上工作人员一起完成这项活动。

  有趣的是,五月天阿信人虽没有到场,但也出现在直播中,向担任刘若英演唱会工作人员的五月天技师士杰喊话及半威胁:“推太小声扣钱!”

  刘若英原本对于直播开唱有些却步,老公为了支持她演出,不仅鼓励她,还表示会待在家里陪儿子,才终于让她下定决心。她表示,儿子平常也爱和她在家里办演唱会,她原本就答应儿子要唱五月天的歌给他听,于是现场唱了《派对动物》,唱完不忘说:“儿子,我有答应你唱了哦!”阿信还俏皮地表示要向她收歌曲版权费。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