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007:无暇赴死》推迟上映 《花木兰》多地改档

2020年03月06日08:34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定于4月陆续在全球上映的《007:无暇赴死》因为疫情原因改档,成为了第一部在北美推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不少观众也在关注接下来是否陆续会有好莱坞大片改档,《花木兰》更是其中的焦点。3月5日晚间,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原定于3月27日的北美上映时间不会改变,但中国内地上映时间将会延后。

微信图片_20200305184805.jpg

  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原定于3月27日在中国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受疫情影响,目前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肯定会延后。在此之前,《花木兰》 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档期也有调整,在韩国原定于3月上映,现在已经推迟,新档期未定;在日本原定于4月17日上映,目前推迟到了5月22日。在中国台湾,《花木兰》原定于3月26日上映,目前也已经正式宣布延后档期上映,新的档期将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决定。

  不过有媒体报道,《花木兰》在北美的上映时间不会改变,仍将在3月27日原定档期上映。今日《007:无暇赴死》宣布改档后,好莱坞大片的档期备受关注,有媒体表示,《寂静之地2》《花木兰》《黑寡妇》《速度与激情9》在北美的上映时间都不会更改,将按照原定档期分别在3月20日、3月27日、5月1日和5月22日陆续公映。(记者 孔令强)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