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2020年02月18日08:0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烨阮经天 探秘“水下长城”

文化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日前在北京卫视播出,在甘肃敦煌完成终极答题考验、结束汉长城之旅后,长城砖员刘烨、阮经天、黄明昊、杨迪、沈南来到河北的喜峰口,解锁新任务——探秘水下长城。

上世纪70年代天津水荒,为了缓解供水困难,建造了潘家口水库。地势较低的喜峰口和潘家口长城就一起沉入了水库,形成了水下长城的奇观。为了争取仅有的两个探索水下长城的珍贵名额,搬砖小队使尽了浑身解数,只为通过考验。著名歌手、演员于文文惊喜现身,身为潜水爱好者的她,本次将作为搬砖辅导员,为搬砖小队带来“四大考验”——包括训练平衡能力的水上瑜伽,训练心理素质的“恐怖箱”,来自“黑暗料理”的呼吸训练,以及模拟水下长城真实环境的综合实训。

经过激烈角逐,刘烨和阮经天获得了探秘水下长城的珍贵名额,用他们的“第一视角”带电视机前的观众领略水下长城的风貌。(记者 梁燕芬)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