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们宅一起》嘉宾现学操作

2020年02月16日08: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2月14日晚,浙江卫视抗击疫情特别节目《我们宅一起》首播,导演王璐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揭秘节目制作的幕后故事。

  王璐透露,“云录制”首先面临技术和设备限制,“为此,我们梳理了一本素材拍摄和回传指南发给大家”。所以,艺人们的拍摄技术是现学的,从节目的呈现来看,有些粗糙、有些单调也就可以理解了。

  王璐表示:“他们的生活其实和我们一样,做饭、运动、学习,就是怎样更有意义地度过这段时光,提升自己,带给大家温馨、暖心、真实的正能量,让大家从关注疫情的情绪里抽离出来。”

  观众表示节目比想象中好,“最重要是他们好朴实”“他们(艺人)都很支持,觉得能以这种方式支持抗‘疫’特别好”。

  此外,据悉,华晨宇、沈腾、贾玲等加盟的《王牌对王牌》云录制的内容也将于近期播出。(全媒体记者 曾俊)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