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牌4》:贾玲言承旭全新演绎《流星花园》

2019年04月15日08:1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4》周五播出新一期节目,新旧两版《流星花园》的主演言承旭、朱孝天、沈月、官鸿将组团踢馆,作为言承旭的“迷妹”,贾玲还在沈涛的“撮合”下,圆了与偶像言承旭搭戏的小心愿。

本期节目,华晨宇再次挑战自我,携手沈腾以及2001版《流星花园》主演言承旭、朱孝天一同献唱《流星雨》。舞台上,华晨宇以“美作”的造型深情献唱,而言承旭、朱孝天更是在演唱过后悉心传授沈腾、华晨宇饰演“花泽类”“美作”的小秘诀。

此外,在考验演技和反应力的“流星剧场”环节,贾玲与言承旭搭档演绎《流星花园》。为了增加戏剧表演的难度,贾玲需要用山东方言进行片段的演绎。现场,贾玲一口“蛤蜊味”的台词令观众爆笑不断,最后的定点完结,更是甜得朱孝天发出了“土拨鼠”般的叫声。据悉,节目中,新旧两版《流星花园》主演还将在王牌的舞台互飙演技。节目中,老版“道明寺”言承旭牵手新版“杉菜”沈月,重现《流星花园》经典的分手戏码,两人眼含热泪一秒入戏。(曾乐)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