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烨录《了不起的长城》 遭安娜“求生欲测试”

2020年01月16日07:5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烨遭安娜“求生欲测试”

文化体验节目《了不起的长城》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除了刘烨等长城砖员们,刘烨太太安娜、何泓姗、杨东以及李莎旻子、北京卫视知名主持人刘小溪也加盟节目。

节目中,小队“大哥”刘烨与他的太太安娜甜蜜携手游长城。正当屏幕外的观众默默吃着“狗粮”时,刘烨却突遭太太“抽查”:“你记得我们上次来长城吗?”面对太太的“灵魂拷问”,尽管刘烨努力试图给出正确答案,展现了满满的“求生欲”,但却始终没能让太太安娜满意。

而在“真人版大家来找茬”小游戏中,另一位摄影指导何泓姗也展现了惊人记忆力,碾压搭档周深“鱼的记忆”。不过该环节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周深甘愿“自毁形象”——当场撕下自己的双眼皮贴,让对手“找茬”增加难度。不料,小小的双眼皮贴仍然没能“瞒天过海”,被杨迪从阮经天身上精准捕捉,而杨迪大喊“周深的双眼皮贴”的画面,也成为当期节目的爆笑场面。(记者 梁燕芬)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