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江大河2》正在宁波拍摄

2019年12月24日11: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江大河2》正在宁波拍摄

去年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大江大河》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该剧更一举拿下了第25届白玉兰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改编编剧、最佳女配角、最佳美术5个奖项。目前,《大江大河2》正在宁波紧张拍摄中,从曝光的片段来看,续集故事时间过渡到了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由于国外资本进入,几位主角的人生也进入到新的阶段。

从农村小子到东海化工厂长,王凯扮演的宋运辉一路“打怪升级”。来到了《大江大河2》,宋家的条件更好了,宋家夫妇的造型也更趋时髦了。但第二部中,无论事业还是家庭,宋运辉都遇到了不小的波折。王凯也感叹,这次已经超过了宋运辉33岁的年龄应该承受的一切,但一切都会渐渐好起来的。扮演雷东宝的杨烁则说,“在第二部里,我最难的是模仿第一部的自己,因为我的演戏风格无章可循,所以找回从前的感觉比较不容易。”

因为剧中雷东宝入狱,所以在身材上必须要瘦下来,杨烁还透露,入狱之前胖胖的身材,都是垫出来的。(记者 蔡慕嘉)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