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变身特工》定档 “灯神”联手“小蜘蛛”组最强特工组队

2019年12月23日08:3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灯神”联手“小蜘蛛”组最强特工组队

20世纪福斯旗下蓝天工作室制作的动作冒险动画《变身特工》将于明年1月3日登陆内地院线。近日,本片发布角色海报和宣传短片,其中不仅有“灯神”威尔·史密斯和“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两大巨星献声的“最强特工”兰斯·斯特灵和“科技宅男”沃尔特·贝克特,更有各路好莱坞明星化身特工各显神通的超强辅助,感觉要用惊天脑洞嗨翻大银幕。

《变身特工》讲述发生在超级特工兰斯·斯特灵和少年科学家沃尔特·贝克特之间的特工冒险。当一次任务发生意外转折,兰斯因为阴差阳错,变成了一只鸽子,因此不得不和沃尔特组成“不可能二人组”,洗清自己名声的同时,更要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

影片从轰动一时的创意短片《鸽中谍》汲取灵感,融入好莱坞特工题材的所有经典元素,包括具有异国情调的场景、酷炫刺激的动作场面、急速狂飙的超级跑车和未来感的高科技装备等,力求呈现一部纯正的特工动作电影。同时,电影将脑洞大开的设定与特工题材结合,将超级特工兰斯·斯特灵变成了一只鸽子,虽然拥有了360度超宽广视野、高速飞行等能力,巨大的形体落差却让他频繁陷入“帅不过三秒”的窘境;而少年科学家沃尔特与兰斯强势组队后,秀出了众多“脑洞大开”的特工装备发明,譬如个人保护装置“抱抱气囊”和会投影出可爱小猫的闪光粉手榴弹等。

阵容方面,两度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威尔·史密斯献声潇洒老练的兰斯·斯特灵,展露独一无二的迷人魅力。

每一部经典的特工冒险,都会有一个终极反派,《变身特工》也不例外。“机械手”基利安拥有不为人知的过去,能以一己之力掀翻世界,用超前黑科技制造了前所未有的灭世危机。

《变身特工》是由《冰川时代》系列、《里约大冒险》系列原班人马创意打造,延续了工作室天马行空的动画风格,为特工电影带来专属的硬核视听升级。(记者 徐绍娜)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