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反派提前锁定?《蜘蛛侠3》副标题疑曝光

2020年03月23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有媒体传出,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蜘蛛侠3》预计7月开拍,传出新一集反派将是猎人克拉文 (Kraven the Hunter),延续前2集《蜘蛛侠:返校日》、《蜘蛛侠:离家日》“家”的主题,第3集副标题定为《蜘蛛侠:Home Run》。

  据知情人士透露,反派最终人选将从杰森·莫玛(Jason Momoa)、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二选一,但杰森·莫玛自己有DC宇宙的海王要拍,亨利卡维尔也忙著制作《猎魔士》第二季,两位演员都没有证实爆料内容。

  《蜘蛛侠3》保密功夫到家,目前汤姆·霍兰德只透露赞达亚会回归:“赞达亚绝对会出现在《蜘蛛侠3》,但我不太确定彼得和MJ的关系将会怎么发展。”

  受到新冠肺炎影响,汤姆·霍兰德原本预计4月开拍的《秘境探险》临时喊停,《蜘蛛侠3》能否如期7月开拍仍是未知数。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