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茜拉最新单曲《秋盛传奇》呼吁人类注重环保

2019年05月07日14:4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茜拉最新单曲《秋盛传奇》呼吁人类注重环保

  近日,马来西亚歌手Shila Amzah(茜拉)将发布个人单曲《秋盛传奇》,用最扎实的音乐唱功带你去拥抱大自然的唯美,感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神奇的力量,在这宽广宁静的自然境界,让我们好好释放那股压迫自己良久的压力,用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享受这良辰美景。

  《秋盛传奇》是由梦成作词,李毅作曲,广东秋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是Shila Amzah(茜拉)怀孕期间推出的新歌,这是一首具有雄厚历史文化,充满民族气节的歌曲。深情弘扬,歌颂了老一辈人高超的智慧,通过这种睿智一步步创造家国的昌盛繁荣,造福子孙后代。同时也是茜拉给自己孩子的一份礼物,这也是一首环保歌曲。“大海里 唱碧水蓝天,生命中 纺青春画卷,手拉手 用纤丝 塑造秋盛传奇,历经桑 海沧田 绿水清山现人间”每一句歌词都是在呼吁人类保护环境,共同创建美好的家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想要拥有更多,就应该对大自然付出相应的代价才会得到最真诚的回报。

  希望《秋盛传奇》这首歌能唱进更多人的心里,让大家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因为我们的生活与它息息相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