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开播

2019年10月27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开播

浙江卫视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将开播。与前两季节目不同,本季节目全新升级,邀请到了李冰冰、张国立、李宇春、郭涛、马思纯、佟大为、梁静、秦昊八位导师级嘉宾直接进入竞演,展开巅峰对决。

本季《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请到了老戏骨李立群担当竞演召集人,首期节目更有许鞍华、陆川、李少红、田羽生等四大导演亲自操刀排演。

在今晚开播的节目中,李冰冰与张国立搭档出演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的全新故事《阁楼》,两人带来的表演,让现场指导的陆川看得频频拭泪;李宇春则将在舞台上挑战《无名之辈》,饰演高位截瘫的马嘉琪,与出演绑匪的郭涛和杨迪上演一场病人与匪徒的心理大战;马思纯与秦昊合作出演了一幕缠绵悱恻的《半生缘》,在原作导演许鞍华的亲自指导下,两人在舞台上以深情对望开场、激情相拥收尾,实力演绎“旧爱重逢”的经典画面;佟大为和梁静合作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的经典片段。(蔡慕嘉)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