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常远导演处女作《温暖的抱抱》开机 2020年全国上映

2019年10月25日08:24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常远导演处女作《温暖的抱抱》开机 首曝“一被子”先导海报

  10月24日,由常远导演并主演的新片《温暖的抱抱》于广州正式开机,主演常远、李沁亮相,王成思、陈昊明现身。当天,影片还发布了先导海报。

  《温暖的抱抱》讲述一位有强迫症和洁癖的男生(常远 饰),在遇到风格独特的医生(沈腾 饰)和大大咧咧的率真女孩(李沁 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疗伤爱情喜剧……常远之前作为优秀的喜剧演员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自然而又极具记忆点的喜剧表演风格独树一帜。作为他的导演处女作,在圈内一直人缘颇佳的常远,此次集结的阵容可谓“笑果十足,惊喜十足”。

  常远、沈腾继《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等全民经典喜剧之后再度合作,是《抱抱》喜剧引擎的双驱动器;笑点长在脸上的沈腾在片中饰演医生,为男主的强迫症提供治疗;凭借电影《中国机长》演技备受称赞的李沁,一改之前作品中温婉清冷的女神形象,在《抱抱》中挑战率真随性、大大咧咧的都市女孩。

  据悉,电影《温暖的抱抱》将于2020年全国上映。

(责编:吴晓琴、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