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舞蹈风暴》新赛段开启 迎来面对面斗舞环节

2019年10月25日08:20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舞蹈风暴》新赛段舞台变“擂台”点燃全场

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舞蹈风暴》已于湖南卫视播出第三期节目,至此,节目第一轮甄选正式告一段落,随后即将迎来第二轮面对面斗舞环节。开播以来,《舞蹈风暴》凭借极具质感的节目制作和匠心独具的舞蹈表演,迅速收获观众的广泛好评。同时,节目中登场舞者们的亮眼表现也引起了无数观众网友的热议,许多网友表示被这些舞者实力圈粉。

在《舞蹈风暴》的舞台上,不仅有来自各大舞蹈院校、舞团的专业舞者,也有许多早已出道的人气偶像。此前,王晨艺就曾于选秀综艺中展现出他过硬的舞蹈实力,曾做过舞蹈教师的他这次来到《舞蹈风暴》再次做回舞者,并以一支《繁华声》打动众人,据悉,节目播出后,王晨艺的微博粉丝量暴涨近40万;同样以舞蹈为标签,第三期节目中登场的人气“爱豆”李子璇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她渴望打破格局的决心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节目播出后,李子璇的官博粉丝量更是一夜之间迅速暴增近20万。

相较于王晨艺、李子璇等出道艺人,节目中更多的是大众不算熟知的舞者,此次通过《舞蹈风暴》这个平台,舞者们尽情在全国观众面前绽放自己,越来越多的观众看见了他们的心血成果。节目播出过后,舞者们也受到了更多观众网友的关注,截至目前,被誉为“仙女下凡”的张艺凡微博粉丝增长近20万,“全满贯舞者”李响粉丝增长近18万,“大朱”朱凤伟粉丝数增长近14万,“军艺双子星”之一的刘迦微博粉丝数增长近10万……节目在展现出强大的造星力的同时,更向大众传递着偶像的深刻内涵。

(责编:吴晓琴、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