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比得兔2》上演逃跑计划 新角色加入冒险之旅

2019年10月21日08:3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比得兔2》上演逃跑计划,新角色加入冒险之旅

  10月20日,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喜剧冒险动画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暂译)今日曝光先导海报及预告片。导演威尔·古勒携手主演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詹姆斯·柯登、大卫·奥伊罗等悉数回归,宣布比得兔全新的冒险之旅欢乐开启。预告中,比伊和托马斯迎来神圣婚礼,而比得兔则向城市进攻去实现自己的逃离计划,状况百出、又惊又喜的情节令不少影迷直呼:还是熟悉的配方和味道。据悉,电影将于2020年4月3日北美上映。

  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比得兔带领小伙伴担任“小天使”见证比伊和托马斯的幸福时刻。比得兔上一秒还在发出“他是个好男人”的称赞,画面一转却幻想将托马斯踢飞,依然是那个战斗力爆棚的“冒险大王”。面对托马斯反复叮嘱其不要惹事,心情沮丧的比得兔上演了一出离家出走的逃离计划。来到城市的比得兔依旧是闯祸连连、麻烦不断,撞毁路灯、深陷水泥、被车追、跳飞机,甚至躲进垃圾箱沦落成被打的“地鼠”。这些情节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对比得兔此次的冒险之旅充满了好奇。

  海报

  《比得兔2:逃跑计划》的故事延续了前作,却完成了更大的升级,甚至加入了新角色巴纳巴斯。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真人CG和动画相结合的电影,比伊和托马斯的表现依然十分抢眼。前作《比得兔》于去年元宵档登陆中国院线,电影中对动物主角们细致入微的展现,并赋予了他们鲜明的性格,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以“爱与友情”为主题的成长冒险故事。作为一部改编自英国百年经典的大IP,史上最机智、最大胆、最调皮的兔子比得给观众们带来了爆笑又温情的合家欢盛宴。该片一举斩获了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在英国更是连续四周实现了票房排行榜第一位的好成绩,第二部能否延续比得兔IP的经典也值得期待。(周慧晓婉)

(责编:吴晓琴、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