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全球新海报 全新冒险“出征”在即

2019年03月26日21: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柳静)昨日,2019年备受瞩目的漫威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发布了“征战欧洲”版的海报。海报中的“蜘蛛侠”新形象亮相伦敦、柏林、威尼斯等地。据悉,《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7月5日登陆北美,此番海报发布恰逢北美上映倒计时一百天。

新发布的海报中显示,伦敦眼、勃兰登堡门、威尼斯桥成为了此次电影的新“舞台”,宏大的场景也预示着电影场面将更加惊险刺激,视效观感将更加的出色。而每张海报中每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预示着电影主人公“蜘蛛侠”将在不同的城市,面临多重危机和多重挑战。

除了首次曝光的三大场景之外,还展示了“蜘蛛侠”穿着全新款红黑双色战衣的形象。而关于红黑战衣的设计灵感来源,以及影迷感兴趣的曾在《复联3》中曝光的“钢铁蜘蛛战衣“是否还会出现在本片中等问题,都未明确说明,留下了悬念。

据悉,《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故事时间线将发生在《复联4》之后,因此这部影片在“漫威世界”中有着承前启后的作用,开启“漫威世界”崭新的篇章。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