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定档 以代驾视角说人生百态

2019年09月19日08: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定档 以代驾视角说人生百态

   9月17日,喜剧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定档10月18日。

  发布会现场。片方供图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是一部用喜剧的形式来展现生活中酸甜苦辣的影片。代驾司机李渤作为主视角,带着观众一起品尝酒后人生百态。

  影片将呈现6个小故事。在定档发布会现场,影片编剧柳桦也就为何采用分段的叙事手法做出了解释。他认为,生活毕竟是多样化的,虽然剧本不足以概括完整的人生,但依然希望观众可以透过其中某一个故事,真正的感同身受,与之产生心灵的碰撞。

  据介绍,该片早在北影节和上影节期间已收获不少好评,并一举拿下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的四项大奖。

  导演林晓丽也向现场媒体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初衷:“在商业片当道的电影市场,现实类题材电影更值得注意,我一直想拍摄能够传递正能量的影片,为中国电影做出更有意义的贡献。”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海报。片方供图

  发布会还发布的预告片,也对电影做了直观地介绍。片中代驾司机李渤由演员田雨饰演,左小青、刘金山和李菁菁等实力派演员也依次亮相。

  此外,定档海报也同时揭晓。多位在参演演员化身车载玩偶,而坐在他们身后的代驾司机李渤右手托腮,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似乎正在为面前这些突然闯进自己生活的各色人物发愁。

  谈到此次自己的角色,饰演李渤的演员田雨笑称自己可谓是“夜间摆渡人”,不仅要把这些“客人”平安送到目的地,更是要亲历每一段悲欢离合。

(责编:吴晓琴、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