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山月》收官 欧豪月底亮相大银幕

2019年09月17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月》刚收官,《中国机长》又将上映

  在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中,欧豪与宋茜携手拯救公司。

  由宋茜、欧豪等主演的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近日正式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剧情高潮不断,收视率屡创新高。大结局中,宋茜饰演的向远和欧豪饰演的叶骞泽终于携手帮助江源度过危机,步入婚姻殿堂。剧迷们在祝福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不舍。

  《山月不知心底事》是欧豪再度回归荧屏之作,剧中他将叶骞泽既叛逆又暖心的性格诠释得细致入微。同时,随着电视剧曝光的幕后花絮也展现了欧豪诸多的隐藏属性。镜头之外的欧豪小动作颇多,临时当摄像、飙粤语,还给自己加戏,堪称“戏精本精”。董灵的扮演者孙铱评价他:“表面上永远都要酷酷的,很有‘杀气’,但是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很逗的小孩。”除了爽朗呆萌,他认真敬业的态度也为人称道,叶秉林的扮演者丁勇岱评价他,“欧豪在片场始终在琢磨自己的角色。”导演余淳也表示:“欧豪身上有种不服输的劲头。”

  今年,欧豪持续在影视上刷存在感,电影《烈火英雄》、电影《铤而走险》以及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相继与观众见面。《山月不知心底事》收官后,他参演的电影《中国机长》、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也将在9月30日亮相大银幕。对此,欧豪低调表示:“只是这两年拍的戏都集中在一个时期上映了。”(记者 蔡慕嘉)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