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宋茜欧豪携手破局 结局双人海报引猜测

2019年09月15日10:03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山月不知心底事》宋茜欧豪携手破局

  由优酷、悦凯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儒意影业、吉翔剧坊、君晖文化联合出品,改编自辛夷坞同名热门小说的现代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由宋茜、欧豪领衔主演,孙铱、唐禹哲、夏宁骏、万潼、林田媛、丁勇岱、温峥嵘、李崇霄、杨童舒、夏恩主演,转眼已经进入结局周,并于今日发布全新双人海报,与剧情呼应,越发引人好奇。

  结局双人海报发布 宋茜欧豪向光仰望

  9月12日,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发布结局双人海报,向远(宋茜饰)和叶骞泽(欧豪饰)在光影斑驳空间下紧紧相拥,向着光亮的上方抬头仰望,神情坚定无畏,身处黑暗之中仍协力前进。整个海报的氛围与本周大结局的剧情十分贴合,随着“向前进夫妇”联手调查出工人挑事打架事件的幕后主使人正是叶秉文(李崇霄饰)后,剧情就一瞬开启“高能不断”的模式。

  昨日刚刚播出的剧情中,向远刚刚接任江源董事长的职务,就遇到了江源提供的原材料导致桥梁倒塌的事件,叶骞泽也回归公司一同解决危机,而此时二人并不知情这一切都是源于叶秉文偷换材料收取回扣所导致。据悉,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向远对叶骞泽提出想通过婚礼,让宾客认购债券代替随礼,以此来解决公司困境,“向前进夫妇”的婚礼场面更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剧情“高能”不断 大结局引发猜测

  在本周的剧情中,向远和叶骞泽的感情可谓波折不断,叶骞泽希望发展新型建筑材料,而向远坚持用数据说话认为不能冒险尝试,在向远发现董灵(孙铱饰)送给叶骞泽的礼物后二人的矛盾更是一触即发;在叶骞泽决定退出公司独自创业,将公司交给向远后,叶骞泽的父亲叶秉林(丁勇岱饰)又要求向远签订一份婚前协议,防止她觊觎叶家公司的股份;叶秉文对于公司财产的私心也日益显露,“向前进夫妇”将要如何面对?众多剧情点扑朔迷离越发引人好奇。

  在这其中讨论度最高的,则是在第一集开头出现的倒叙情节,向远在公司联系不到叶骞泽,焦急寻找之中却接到了叶骞泽被绑架的威胁电话,这也是原著小说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一开篇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纷纷感叹“一上来就绑架也太高能”。接到电话的向远将何去何从?叶骞泽究竟为何会遭遇绑架?突然现身的叶秉文又是否暗藏更深的阴谋?网友们关于剧情的猜测也是众说纷纭,真相即将于本周六播出的大结局中浮出水面,期待播出。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