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和我的祖国》发布“定格”版海报 实力戏骨组黄金阵容【3】

2019年09月12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开学第一课: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高校路演已在北京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走过两站,反映极其热烈。首场北京大学在放映《北京你好》故事后,在场同学们被影片感染,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集体自发高喊:“团结起来,振兴中华!”震动人心。

宁浩导演搭档葛优合力打造的献礼喜剧《北京你好》,也获得了在场学生的赞誉。影片中对2008年的真实再现,让不少观众回忆涌现:“故事勾起了太多11年前的回忆,电影中脸上贴着国旗的小女孩一如八岁的我!”小人物的视角也颠覆了大家对主旋律的认知:“电影不说教,不刻板、贴近活生生的人,这样的主旋律朴实、深情、舒服。”更有不少观众表示:“看过《北京你好》,更加期待其他6个故事了。”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7个历史瞬间缩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小人物视角见证大时代变迁,通过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普通人,唤醒全民记忆,牵引出每一个中国人与国家血脉相连的深层情感羁绊,将在国庆为观众带来一部有笑有泪、真实感人的诚挚之作。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