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李诚儒演绎卧底老板

2019年09月08日10:0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跨界喜剧王》第四季李诚儒演绎卧底老板

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晋级赛最后一战!四位跨界人都将升级喜剧包袱,尽情燃烧各自的“喜剧小宇宙”!李诚儒变身卧底老板考察员工和邵峰成同事;张晞临变身最拼主播,现场生吃大葱芥末抹口红;高露首次搭档杨树林,二人陷狗熊风波大闹离婚;张佳宁与文松再度携手上演喜剧版《白蛇传》。总决赛战火即将燃起,谁能成功入围终极挑战,成为本周最大悬念!

李诚儒变身卧底老板考察员工 张晞临成最拼主播现场涂口红

“资深戏骨”李诚儒在本周《跨界喜剧王》中变身“卧底老板”,和仓库保管员邵峰一起上演了一出“职场除害记”。每天生活在员工“彩虹屁”里的李老板为了了解公司真实现状,特地隐姓埋名“微服出巡”,不料刚到仓库就被自己在员工中的“臭名声”现场“打脸”。直面现实的李诚儒不仅品尝到了一线员工的“豪华午餐”,还被部门主管自创的“手臂舞”花式要礼品,甚至无意间得知到仓库厨房的“惊天秘密”!本想亮明身份当场治理“公司寄生虫”,不料却反被保安“拿下”,这位“卧底老板”将如何反转剧情?连续两期夺冠的李诚儒,本期节目能否蝉联冠军进入总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实力戏骨”’张晞临从上一期“广场易烊千玺”摇身一变成为“进击的主播”,为了实现坐拥百万粉丝的“小目标”,他在本周《跨界喜剧王》里化身“抢镜达人”四处蹭其他主播热度,还“斥巨资”向导师宋宁讨教“涨粉之道”。经过两期节目的适应,张晞临本周大胆挑战极限,不仅在节目现场真的生吃大葱配芥末惊呆众人,还学起了李佳琦推销口红,现场上妆展现辣眼睛的“烈焰红唇”,可谓是“无敌重口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张主播宁愿破财破相也要涨粉?在节目中如此拼命的张晞临本周能顺利晋级总决赛吗?

高露杨树林节目现场大闹离婚 张佳宁文松上演喜剧版《白蛇传》

本期《跨界喜剧王》里,高露与杨树林首次搭档做“夫妻”,爆笑上演了“一只狗熊引发的家庭战争”。节目中杨树林秒变“妻管严”,本以为能凭借“套路”成功哄好老婆,没想到二人对峙环节杨树林“情话攻略”失败,不仅惨遭高露“暴打”,还当场体验“高氏家法”,被勒令要把榴莲坐开!一番“折磨”之后,“狗熊”一词已然成了杨树林的“成年阴影”,可儿子和弟弟却化身“猪队友”三番五次“火上浇油”,直接点炸离婚导火线。究竟杨树林和狗熊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会引发这么大的家庭内战?“形象崩塌”的杨树林最后能否赢得高露原谅,挽回婚姻呢?

不同于其他三组嘉宾的现代角色,这周《跨界喜剧王》中张佳宁将和文松再续前缘,穿越到古代演绎一场喜剧版《白蛇传》。文松化身为一心求婚的许仙公子,对扮演白娘子的张佳宁软磨硬泡,甚至跳湖相逼,终于拿到了见家长的“通行证”!为表诚意,文松热情“送礼”,除了给老丈人亲自系上蛇皮带、推荐丈母娘“全蛇宴”补身体,还搬出一坛极品蛇酒,闹得白蛇一家鸡飞狗跳,差点被“团灭”!不知内情的文松还引来了捕蛇人,面对种种危机,他们将如何解决?这一次许仙和白娘子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