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跨界喜剧王》首轮赛点之夜 朱孝天分饰三角

2019年07月28日09: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跨界喜剧王》首轮赛点之夜 朱孝天分饰三角

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首轮跨界嘉宾冲击晋级总决赛名额的“赛点”之战已于本周六打响。在这场对决舞台上,四位跨界人尽情释放喜剧潜能,朱孝天一人分饰三角,挑战反派角色;柳岩再搭“三朝元老”杨树林,上演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却遭遇笑场危机;寇振海与宋宁二度合作,父女变夫妻,共同讲述了一段笑中带泪的晚年故事;蔡国庆作为另一大热晋级候选人,却在上场前面临剧本迟迟未定的危机,他该如何化解?《跨界喜剧王》的四位跨界人在本期的竞技中纷纷突破自我,展示出了不一样的喜剧魅力,而经过前两期的分数累积,柳岩目前以736分领先,朱孝天、寇振海、蔡国庆三位跨界人能否迎头赶上?

朱孝天获“王座锦鲤”宋晓峰助力 蔡国庆不满剧本遇危机

在前两期的《跨界喜剧王》节目中,宋晓峰分别帮助柳岩、蔡国庆拿下了当期冠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王座锦鲤”。本周,宋晓峰搭档朱孝天演绎时下热门话题作品,不知道朱孝天是否能够沾到好运,成为本期冠军?有了两次跨界舞台的经验,朱孝天本周也是抱着“背水一战”的决心,他一改以往的暖男形象,一人分饰三角挑战反派骗子角色,与宋晓峰扮演的游客上演了一段套路满满的爆笑“囧途之旅”,究竟朱孝天用什么“手段”反复“套牢”宋晓峰?宋晓峰最后能否“智商在线”勘破朱孝天的连环骗局?

旅游途中遇骗局想必是很多人都遇到的问题,而面对这个问题,舞台上的各位嘉宾是否也有同样的体会呢?柳岩不仅与大家大方分享了自己在旅行途中遇到的故事,更是总结出了非常实用的“子女法则”,引来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相比于朱孝天,上周刚拿下《跨界喜剧王》当期冠军的蔡国庆本周少了点“幸运值”。原本得以搭档“喜剧老戏骨”刘本刘桦是件好事,但二人却遇到了剧本不佳的“致命难题”,他们会如何解决这一危机?

在本期作品里,蔡国庆饰演了一位办事效率和性格都如同“风一样”的男子,与“丐帮帮主”刘桦在牢狱里上演了一段“荒唐”的乌龙劫狱故事,因为有武打戏份,被打者刘桦还当场“撒娇”控诉蔡国庆下手重,究竟二人发生了什么事,让原本该营救刘桦出狱的蔡国庆竟大打出手?这出喜剧能否在一众强劲对手中突出重围?

柳岩杨树林追爱道路屡笑场 寇振海宋宁父女变夫妻差异大

柳岩经过两期的票数累积共获得736票,成为目前总决赛晋级名额的有力竞争者。本周她与“三朝元老”杨树林“再续前缘”,二次同台演绎了一段灰姑娘与小鞋匠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面对原本是要和王子相亲的灰姑娘,小鞋匠杨树林该如何“捕获芳心”,二人最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上一期演绎金庸先生作品中的经典人物角色勾起“武侠迷”的回忆杀,本周二人的作品则是加入多个迪斯尼经典人物角色,他们带来的经典歌舞表演能“嗨翻”现场吗?到底是多有包袱的作品能让在首期就笑场的柳岩,在本周又深陷“笑场漩涡”?而她目前总积分第一的好成绩会被其他三位跨界人反超吗?

既有一见钟情的“新晋CP”,也有相依数十年的“老夫老妻”,寇振海与宋宁从上一期的父女搭档摇身一变成为夫妻档,虽然角色身份转变跨度大,但再次携手合作的二人默契满分,联手在公园上演了一段既“甜蜜”又“温情”的爱情故事。寇振海在本期将“潮酷气质”延续到底,既打碟又battle舞蹈,他的舞技能否碾压全场、成为新晋“广场舞霸主”呢?而这对“老夫妻”从开始默契零分令人爆笑,到结束时让观众泪洒现场,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