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机长》张涵予欧豪杜江狂补飞行课【2】

2019年09月05日09: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机长》张涵予欧豪杜江狂补飞行课

  “导演,我还可以摔得更狠一点!”袁泉领衔乘务组成员严谨完成每个细节

  与飞行组不同,乘务组袁泉、张天爱、李沁、雅玫、杨祺如主要接受空中乘务员客舱服务、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的课程,而高戈则需要单独接受空中安全员的相关培训。为最大程度地重现英雄机组的风采,此次剧组演员都高度集中,无论是日常上课受训还是拍摄时的表现都极尽真实,用饰演乘务长的袁泉的话说就是,每个人都“非常严谨地去完成每一个细节”。

  在拍摄飞机严重颠簸的戏份时,大家纷纷主动找导演“求虐”,饰演乘务组成员的女孩子反复练习摔倒,在拍摄时也经常主动向导演“求虐”:“导演,我可以再来一遍!”“导演,我可以摔得更狠一点!”话虽这么说,但是在狭窄的机舱里摔倒依然不是简单的事,稍有不慎就会受伤,饰演空乘的雅玫就在摔倒的过程中直接将头部撞到了座椅扶手上。对此她也表示“真的很痛”,但“后来看到回放的时候就觉得那种感觉非常真实,所以即使受伤也很值得”。

  来自四川航空公司客舱服务部的杜婧有着13年的飞行经验,此次应邀为影片担任乘务顾问。她对于演员们的表现给出了高度评价:“每一位演员都让我非常感动。在片场,她们一直跟我说,只要您觉得哪里不对,请一定要告诉我们。这和我们民航人那种精益求精、不断去追求的精神,是不谋而合的。”

  据悉,电影《中国机长》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