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长安道》范伟被“女儿”焦俊艳调查

2019年09月02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安道》定档11月15日

焦俊艳在片中卧底调查国宝失窃案。

由海岩小说改编,李骏执导的情感悬疑犯罪电影《长安道》宣布定档11月15日。影片还发布了定档海报,色彩斑驳的唐代壁画直指影片中的案件背景,四位主演神态各异包裹其中,预示其间复杂的人物关系。

《长安道》改编自海岩的小说《长安盗》,主要讲述了因为一起大型国宝失窃案,身为刑警的赵红雨(焦俊艳饰),在搭档邵宽城(宋洋饰)的掩护之下,以卧底身份去调查亲生父亲万正纲(范伟饰)的现任妻子林白玉(陈数饰)。影片和以往犯罪类型电影不同,故事虽然以案件形式展开,但除了惊险刺激的破案环节,案件背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才是关键,而情感悬疑的部分则将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意难平”三个字就是最有力的说明,表示影片将为观众带来一种区别于哭和笑的别样情绪。

除了独特的影片类型,《长安道》还有不一样的演员阵容。主创团队从创作之初就以故事内容和演员演技为第一诉求,不仅历经四年的时间精心打磨,还集结了观众公认的实力演员,才有了今天所看到的“神仙阵容”。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每位演员都是不同风格的演技派,这次他们出现在同一部作品中,不仅会展现出“四个人演十个角色”的“神演技”,还会撕掉各自以往的角色标签。(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