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催眠·裁决》张家辉首度挑战催眠师

2019年08月30日08:3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催眠·裁决》张家辉首度挑战催眠师

由张家辉、张翰、郑则士、金燕玲、张兆辉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将于9月12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组“较量”版群像海报,影片中的重要角色尽数亮相,面对“林氏家族杀人案”与“绑架案”的审判疑云,他们神情各异善恶难辨,在这场操控与被操控的谜案漩涡中,真相究竟是怎样的?

影片主要讲述了蜚声国际的催眠专家、陪审团成员之一许立生(张家辉饰)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要求其在90分钟内完成一个泯灭良心的秘密任务,在营救女儿与守卫道德的矛盾下,许立生绝地反击暗中联手前特种兵杨凯(张翰饰)展开限时营救的故事。营救团为救人质与匪徒斗智斗猛,催眠以及打斗戏份惊心动魄酣畅淋漓,而真正的幕后操控者却不曾露面,在暗中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催眠·裁决》题材新颖,集结了“催眠”与“审判”两大核心元素,突破以往类型片固有套路,通过片中人物“催眠”后的第一视角呈现出超现实的视觉奇观,而陪审团的“审判”过程疑云密布,让观众牢牢跟随剧情悬念步步揭开案情真相。

演员方面,老戏骨张家辉近年来可谓佳作频出,今年更是有多部新片上映。这次比较特别的是首次饰演催眠专家施展催眠术,早前他在采访中多次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能通过许立生这个角色带给大家不同以往的认知;而在片中饰演前特种兵的张翰则撑起了绝大多数打斗戏份,拍摄过程中为塑造真正的硬汉形象不惜带伤上阵,着实体会到了“做一个动作演员有多不容易”。(聂青)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