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骡子》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见证实力演员集结

2019年08月26日10:21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骡子》今日上映五大看点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新作《骡子》全国热映中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口碑佳作《骡子》今日正式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官方也于今日发布“自我救赎”版预告片,导演暨主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独白的形式向观众倾诉了主人公厄尔·斯通的秘密心声。同时,电影的五大精彩看点也正式解锁,带观众剖析这部暑期档必看的传奇之作。影片此前在全国范围的超前点映中口碑反响热烈,收获媒体、影评人及观众一致好评,被赞“独一无二的佳作”。目前《骡子》已经全国公映,即刻买票见证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再创经典!

  睽违十载再度自导自演,主演作品二登国内银幕

  作为好莱坞黄金时代的见证者,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从影60余年,不仅向世界观众奉献了多部经典佳作,还坐拥多座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的小金人。年近90岁高龄的他,对电影的热爱程度丝毫不减,新作《骡子》更是继《老爷车》之后时隔十年再度自导自演的作品。这也是国内观众继《廊桥遗梦》后,时隔多年二度于大银幕亲眼见证伊斯特伍德风采的绝佳机会,绝对是今年暑期档的必看之作。

  奥斯卡级实力演员集结,绽放好莱坞演技盛宴

  《骡子》不仅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还有布莱德利·库珀、劳伦斯·菲什伯恩、迈克尔·佩纳、黛安·韦斯特、安迪·加西亚等众多好莱坞实力演员加盟。其中,曾两度斩获奥斯卡金像最佳女配角的黛安·韦斯特,在影片中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化身夫妻,为观众展现爱与家庭的深刻主题。布莱德利·库珀曾经主演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美国狙击手》,还由此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可谓与伊斯特伍德缘分颇深。此次二度合作,他将搭档被誉为“好莱坞黄金配角”的演员劳伦斯·菲什伯恩和迈克尔·佩纳,一同以美国缉毒局警察的身份出现,与伊斯特伍德饰演的主角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追缉之战。好莱坞实力演员同台飙戏,演技火花值得观众期待。

  轰动全美罪案改编,一辆皮卡驶出传奇毒案

  《骡子》改编自几年前轰动全美的传奇涉毒大案,由曾与伊斯特伍德合作《老爷车》的尼克·施恩克执笔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位破产且独居的八旬老人厄尔·斯通,因意外获得了一份开车的工作成为了贩毒集团的运输者“骡子”,却因此陷入了贩毒集团监视和美国缉毒局追查的双重危机,只能险中求生的故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饰演的厄尔·斯通骨子里透着一股不服老的韧劲,他开着一辆皮卡一路驰骋,在风景如画的公路上穿梭自如,同时也在生与死的边缘游走,使整个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

  犯罪题材包裹温情内核,记录浪子救赎之路

  《骡子》虽然是一部与毒品有关的犯罪电影,但影片内核却不仅仅只是犯罪。这同时是一场主人公厄尔·斯通的自我救赎——在一趟趟运毒的过程中,他开始反思过往的人生,逐渐意识到了自己做过的错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用纯熟的电影语言和含蓄的情感表达,向观众展示了厄尔·斯通对家庭与亲情的回归。正如片中厄尔的独白那样,“家庭是最重要的,不要重蹈我的覆辙。”这不仅是主人公的幡然醒悟,也是伊斯特伍德导演希望通过作品传达给观众的人生道理。

  动人音乐始终贯穿始终,适合影院静心品味

  在此前的超前点映中,许多观众都对《骡子》里的音乐印象深刻。在厄尔·斯通的运毒之旅中,音乐可谓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与很多运毒者胆战心惊、小心行事的作风不同,厄尔不仅没有固定的行车路线,行车中还哼着小曲儿,惬意十足段子频出,引得观众笑声不断。而片尾又画风一转,献上一首沧桑而不失温柔力量的《不输岁月》,不仅将主人公厄尔·斯通的性格进行了生动诠释,也让观众看到了导演暨主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电影的不灭热情,相信观众在影院聆听之后,一定会有所触动。此外,不同于其他热映院线大片极力展示的直觉感官冲击,《骡子》所呈现的更像是一出心灵之旅,隐藏在传奇罪案下的人生故事其实更值得观众静下心来,在黑暗中的大银幕上细细品味,定能感受到“酒还是醇的香”的余韵悠长。

  《骡子》已于今日正式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