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宸汐缘》灵气少年徐凌晨演绎“包锁柱”

2019年08月02日13:35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近日,由知名导演林玉芬执导,张震、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宸汐缘》正在热播,精致的服化道加之紧凑的剧情,让该剧口碑自开播以来就稳中有升。此外,实力演员完美还原角色的同时,演技派老戏骨倾力加持,新生面孔鲜活演绎,也让该剧的角色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

  近日播出的剧情中,灵汐(倪妮 饰)受罚,九宸(张震 饰)挖心,虐恋即将展开之时,青年演员徐凌晨饰演的修仙少年包锁柱逗趣上线。跟随师父朱自在(隋咏良 饰)下山游历时,面对不听话的神兽五碗,包锁柱使出浑身解数,搞怪调皮,可爱活泼;遇上师父责骂,包锁柱一秒变委屈,连连讨饶,又好气又好笑,灵动的演绎与高颜值得到网友好评。

  主线故事中,倪妮与张震等上演“神仙爱情故事”,而在支线剧情中,众多丰满立体的角色也看点十足。其中,灵汐的爱宠神兽五碗随着九宸下凡,不料却与神君走失。落单的五碗在山林间正巧遇上了朱自在与包锁柱这对师徒。徐凌晨饰演的包锁柱虽然看上去是个清秀文弱的少年,但面对高傲的五碗却毫不示弱,大胆表示要收服这条“农家小狗”。目前,徐凌晨正在马不停蹄地拍摄古装剧《岁岁青莲》。该剧由何泓姗、何润东领衔主演,徐凌晨在剧中饰演何泓姗的弟弟。此外,这已经不是徐凌晨与何润东的第一次合作,目前定档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由刘宪华与何润东主演的动作电影《征途》中,他就扮演了何润东的少年时期。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