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宸汐缘》在京召开见面会 李嘉铭方言反串

2019年07月31日11: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由林玉芬导演,张震、倪妮、张芷溪、李嘉铭、张海宇主演的电视剧《宸汐缘》正在爱奇艺火热播映中。7月30日爱奇艺在北京举办《宸汐缘》粉丝见面会上,主演倪妮、张芷溪、李嘉铭、张海宇和那广子等现身见面会现场,作为剧中的搞笑担当之一,李嘉铭此次不止观礼“长生结”赐福,更是肩负着为粉丝送福的特别任务。

  活动现场,李嘉铭和一众主创与粉丝展开游戏趣味互动,通过几轮游戏获取不同“法器”,为最后解锁长生结尽心尽力。环节中李嘉铭向粉丝表白,“你们知道吗,你们都有个缺点,缺点我。”“你们知道你们和祸斗兽有什么区别吗?因为祸斗兽锁在锁妖塔里、而你锁在我心里。”一展升级版土味情话,粉丝直呼不过瘾。

  在游戏环节中,除了关闭了自己“五识”展现游戏黑洞形象外,李嘉铭更是与倪妮、张芷溪默契搭档,用方言反串演绎青瑶被土味告白和十三表白司命片段,再次向粉丝证实了自己作为《宸汐缘》中搞笑担当之一的地位,粉丝们连连叫好,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见面会结束后,在群访中李嘉铭直言自己虽不是完全的本色出演,但多少还是有些云风的特质的,更是玩笑到“不然导演也不会选我啊。”

  青风CP感情线将如何发展?李嘉铭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锁定爱奇艺,每周一到周五晚8:00播出的电视剧《宸汐缘》。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