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牵手振宇功夫团引关注

2019年07月31日14:51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牵手振宇功夫团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于2019年7月27日在大同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德国、泰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孟买等八个国家的动作电影协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新科技下动作电影人的新突破”。

此次活动出席的嘉宾大咖云集。包括成龙、徐克、袁和平、洪金宝、元彪、元华、元秋、钱嘉乐、王力宏、景甜、刘亦菲,吴京、刘伟强、艾德里安·布洛迪、克里斯·塔克、佟丽娅、王大陆、孙楠、周华健、张靓颖、韩庚、李宗盛、李治廷、叶倩文、吴樾、惠英红、常石磊等众多明星都到场助阵。

在本届电影周上,一支年轻崭新的动作团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们就是“振宇功夫团”。以王振宇为首,带领着振宇功夫团的冠军队伍以及王振宇先生的母校中岳少林文武学校的学生一同来参与了这场盛宴,分别出现在《天地未来》、《我是谁》、《天下英雄》、《十二生肖》、《勇攀高峰》等节目当中。振宇功夫团由七位全国武术冠军组成,曾在2015年通过参加《我看你有戏》走进成龙的视野。随后,振宇功夫团又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天地人和》节目,东方卫视《笑傲江湖》、《中国梦想秀》等电视节目。振宇功夫团在“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上与成家班一同打造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