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时间都知道》热播 蓝盈莹重获新生勇敢追爱

2019年07月29日10:55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蓝盈莹《时间都知道》热播 重获新生勇敢追爱

  蓝盈莹 饰 赵雯雯

  由钟澍佳任总导演,孔厉大、黄国辉执导,总编剧任宝茹、高璇,编剧周展、程雪菲共同打造,唐嫣、窦骁、杨烁、蓝盈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戏里,赵雯雯“小魔女”的个性深受观众的喜爱;戏外,蓝盈莹和剧组主创齐上《大戏看北京》畅聊幕后拍摄趣事,欢声笑语不断。

  小魔女酷飒归来 认清内心终获成长

  在最新的剧情中,从瑞士疗养回来的赵雯雯向易霈(杨烁 饰)正式提出结婚,并表示这就是自己此次回来最重要的事情。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之后,她依旧热情、阳光,蓝盈莹用细腻的表演将人物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用层次化的表演将角色丰富的内心传达给观众,让观众从眼神、动作等小细节的改变中看到她重获新生后的成长。

  直面挑战韧劲儿十足 出色表演尽显飒爽风采

  在上周五播出的《大戏看北京》中,《时间都知道》剧组集体亮相该节目。在“快问快答”环节,蓝盈莹坦言拍开车戏时有心理阴影,令现场观众揪心不已。本身会开车的她曾经出过一次交通事故,因而留下心理阴影,尽管戏里赵雯雯日常开车的画面十分娴熟,可实际上对于蓝盈莹而言却比较有难度。剧中有不少开车戏份的她,不但要演出开车时的状态,还要兼顾戏中的情绪与台词,以确保拍摄的顺利进行,她用出色的表演完成了这一挑战,真实再现车祸状态,令观众身临其境。

  无论是率性勇敢的赵雯雯,还是林超贤电影《紧急救援》中外柔内刚的军嫂文珊,或是电视剧《精英律师》中热血的职场菜鸟戴曦,蓝盈莹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似乎都带着一股与众不同的女性力量。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