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宇春吴青峰田馥甄等齐聚 致敬青春榜样【2】

2019年07月29日10:54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芒果夜》张广军王烈福现身致敬青春榜样

蔡徐坤朱一龙独特舞台撩人满分

李宇春、吴青峰、天赋正等实力唱将们现身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而黄子韬、蔡徐坤、朱一龙等人气歌手的出现也更让现场气氛high到顶。此前黄子韬在一次直播中透露自己接下来将有新的综艺,也在坊间引发了不少传闻。而在《青春芒果夜》现场,以星星眼妆的独特造型亮相的黄子韬不但献上了《你也会像我一样》的魅力舞台,还公布了自己的新综艺神秘计划——远行探索真人秀《赶在一切消失前》,黄子韬将会在节目中和兄弟们一起前往世界之极探险,并大方爆料嘉宾值得期待。据了解,新综艺《赶在一切消失前》主打环保概念,还将有不少朋友参加,也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7月26日蔡徐坤新歌《YOUNG》正式上线,在发布了九首个人单曲之后,蔡徐坤终于又展现了唱跳实力,在采访时蔡徐坤表示,新歌是自己送给20岁的礼物,也是对20岁的一个总结。在《青春芒果夜》现场,蔡徐坤也首次展现了这首歌的全新舞台live秀,他带着盛大舞团上场,在动感的节拍中唱出了20岁的呐喊,回应对外界的争议,引燃了全场的气氛。除此之外,蔡徐坤还在《青春芒果夜》的直播现场首发全新单曲《蒙着眼》音源和舞台,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在去年《青春芒果夜》舞台以一首《小半》展现“歌手”实力的朱一龙此次将会在现场演出《我要你》、《我要我们在一起》,用温柔的嗓音辅之以纱幔舞台,在唯美灯光的烘托之下让整个气氛极具浪漫温馨,见此神仙现场的网友纷纷大呼“太撩了”。

吴青峰刘宪华贡献“神仙组合”

除了有新歌首秀和“情侣档”的出现,《青春芒果夜》现场的临时“拍档”们也将会格外抢眼。高嘉朗和陈意涵带来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燃爆现场气氛。而在表演期间,高嘉朗对陈意涵的“直男式搀扶”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吴青峰在现场首次与刘宪华搭档,在刘宪华的钢琴伴奏中唱响《歌颂者》的旋律。林潇肃于晓光分别身穿“品如的衣服”和“洪世贤表情包”T恤献唱《大女人》,并且重演《回家的诱惑》剧中经典桥段也是笑料满满,两人的大型同框现场更是让网友惊喜不已

而大张伟和NEXT组合的表演则是让人出乎意料。乐华七子NEXT表演时,朱正廷不慎耳麦脱落,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完成表演,足以见其对待舞台的敬畏之心。在当晚《青春芒果夜》开场,乐华七子NEXT组合中的朱正廷、黄明昊(Justin)、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与大张伟一起组合演唱了《我怎么这么好看2019》,计划一开场就用high趴风格引燃全场。而何炅搭档彭昱畅的主持跨界组合、首次合作的钱正昊与王晨艺的歌舞比拼也是晚会极大的亮点。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