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东君生日会玩转FreeStyle 现场火热温馨

2019年07月23日13: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东君生日会玩转FreeStyle 现场火热温馨

  7月21日,演员韩东君私?享FM92.721生日会在北京圆满举行,生日会以电台为主题,韩东君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展开一场聆听之旅,完成韩东君与粉丝心与心的对话,整场生日会火热又温馨,令人十分难忘。

  自带笑点 韩东君为保生日惊喜“盲”过流程

  生日会开始,韩东君白色外套内搭工字背心帅气亮相,同款阔腿裤与白色球鞋衬托下,清新阳光,令人眼前一亮,一曲闽南语《浪子回头》热情开场,开唱前,韩东君调皮的问粉丝有谁懂闽南话吗,在得到不熟的回答后,韩东君表示非常放心,因为首次用闽南语给大家唱歌,压力有点大,同时说道,此次生日会,为了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精心挑选了与以往曲风不一样的歌曲,希望能够和大家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而为了跟粉丝保持同频率的生日体验,韩东君在开场前拒绝了工作人员的台本演练,生日会全程在韩东君未知流程的情况下进行,虽然不知具体环节,韩东君照样掌控全场,在他幽默诙谐的语言中,生日会笑声不断,看点十足。

  韩东君牵手自拍宠粉不断 福利满满见“柠檬精”惨案

  除了唱歌,现场韩东君与粉丝玩起了“指定歌词抢答”和“影视作品配音”的游戏,粉丝参与热情高涨,在对《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和苏韵锦的影视配音还原的环节中,现场参与游戏的君宝(韩东君粉丝名称)对戏中台词进行改编,在韩东君说出戏里台词“选我还是选水果的时候”,改编了剧中原来的选水果的台词,大声的说出了“我还是选你吧”,现场还重现了程铮的“靠肩杀”,引来粉丝阵阵尖叫,不仅如此,韩东君亲自牵手迎接每位上台的粉丝,互动自拍宠粉不断,未上台的粉丝表示“柠檬精”附体,火花四射,将生日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温馨火热 韩东君玩转Freestyle

  在一首《男人的错》的高亢歌声中,生日会走向了尾声,韩东君提示粉丝注意听歌词,即兴改编,“君宝老怼我”“怼我也不发微博”,“但君宝很可爱”……玩转Freestyle将想说的话融入歌曲中。一首摇滚曲风的《自由》,韩东君更邀请粉丝一起站起来,生日会变大型蹦迪现场,现场氛围达到最高潮,进行蛋糕许愿环节,韩东君表白粉丝是亲人,希望未来一直走下去。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