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画电影《昆虫总动员2》先导预告曝光【2】

2019年07月17日15: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动画电影《昆虫总动员2》先导预告曝光

海陆空大作战 跨洋硬核冒险全面升级

《昆虫总动员2》由前作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系列动画优质的制作水平,从曝光的先导预告中看出这次冒险旅程的地域范围上更加广泛,从冰天雪地的法国到生机盎然的加勒比雨林,昆虫们正在进行一场“海陆空”全景跨洋大作战。

不仅地域上发生了变化,昆虫角色的升级我们也可以从预告片中略窥一二,相较于《昆虫总动员》第一部大电影,昆虫种类有了大幅度的增加,致命的螳螂、神秘的毛虫、馋嘴的螃蟹、骇人的蜘蛛……短短的几十秒预告充分展现了热带群岛微观世界生物的多样性,这些各式形态的萌虫也必定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据悉,在这次的影片制作中,主创团队既保留了鲜明的法式动画风格,又融合了好莱坞式的动画趣味,让观众感受到法式浪漫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好莱坞动画大片级别的质感。

据悉,电影《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