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沉默的证人》定档8月2日

2019年07月17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沉默的证人》定档8月2日

 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和任贤齐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日前宣布定档8月2日,并曝光了“死亡威胁”版海报和预告片。张家辉突遭不速之客闯入,面临生死考验;杨紫拔枪反击,绝境中求一线生机;任贤齐揭开面具,开启杀戮模式。

《沉默的证人》讲述陈嘉豪(张家辉饰)、乔琳(杨紫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SANTA(任贤齐饰)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电影故事发生在8小时、密闭法医中心内,导演雷尼·哈林又曾执导过《虎胆龙威2》等经典大片,对于动作类影片拥有绝对掌控力,令该片备受观众期待。

在谈起片中的求生技能时,张家辉笑称是“斗智斗力斗到底”,利用法医的专业技能,和地形的优势逆转反击;而话痨法医的属性,也为这个角色增添了一丝逗趣可爱。

承包了动作戏,被戏称“打戏担当”的杨紫则爆料,生活中是个“很怂”的人,但为了保护证物,也豁出去了:“感觉我是戏里打得最多的人,而且因为我是法医,对于法医中心特别了解,虽然体力上可能不占优势,但会利用一些特殊的器具和地势,打得其实很巧妙,让齐哥(任贤齐)他们也挺头疼的。”

对此,再次饰演悍匪的任贤齐也坦言:“打得很真实,也很辛苦。虽然过程中有被陈嘉豪和乔琳反击,但我可没那么好对付,可能只是给他们放烟雾弹,迷惑他们,然后再一击(反杀)。”(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